师资队伍
我院李莉老师赴北京参加舞蹈技能交流与培训
发布日期:2016-08-20 17:31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Tyrone:TyroneProctor,Waacking创始人。Waacking是一种上世纪初起源于美国西海岸黑人和拉丁美洲人聚集地的同性恋社区里GayBar的舞蹈,tyrone作为裁判,大师,编舞师,传奇舞者,现代街舞和嘻哈文化的先驱探寻着世界,Tyrone联合当时的几个dance创立了灵魂战车舞团,创建了令人惊讶的Waacking舞蹈风格之后便Tyrone将他所有的精力和心血放在了waacking上面。

本次上课Tyrone老师主要给我们讲解了一些精华的舞蹈理念知识与waccking的基本功等等。

    waacking动作不要为主体,靠身体表现为主,简单的做出音乐的要求。

    Tyrone强调音乐节奏的变化,身体也随之变化,不要过分的强调于手部的技术,而是不断开发身体部分的控制,运用身体的多变化性。

    身体不要加入律动而是单一的身体表达,手部走的路线要清晰的做出来,根据音乐的节奏旋律的变化身体也要随着这些变化。根据音乐的强弱可以通过身体的某部分来表达。

    Tyrone老师的课生动形象令人获益匪浅,上课的方式也很独特,讲课的内容生动易懂,独具魅力。

Tyrone的一些舞蹈理念独树一帜,与平常接触的一些舞蹈知识理念不甚相同。Tyrone前辈如今依旧在舞蹈的道路上前行,身为hiphop文化的领军人物,大前辈,依旧谦虚好学,不曾停止学习的脚步,从他的身上,我要学习的不仅仅是舞蹈的知识理念动作,更要学习他的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理念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