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李莉老师赴北京参加舞蹈技能交流与培训
发布日期:2016-09-18 17:45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6.9.16,我前往上海去参加Ohji桑老师的workshop大师课。Ohji桑来自日本的国宝级舞者,是现在许多当红艺人的编舞到老师和当红舞者的舞蹈老师;日本国宝级全能舞者Yoshie、日本顶尖Hiphop大神,有Newstyle创始人之称的Yokoi都是他的学生。

    Ohji是日本殿堂级舞者,舞龄30余年,精通各个舞种,从街舞启蒙到文化传承,他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年过半百仍在坚持着的街舞先驱,引领了日本、亚洲乃至全世界街舞文化的流行和发展的传奇人物。

    Ohji老师上课一开始就是最基本的up down 练习,学习着怎么听音乐,注意身体的要求和变化,头根据身体所做出的律动,贯穿着整个音乐的结构,以上的训练完成后,接下来所学习的主要是腿上的动作为主,整体律动up变为down,还有touch、giolo、play boy、naughty等重要的舞蹈元素和蔼可亲的Ohji桑在授课时总是亲力亲为,为每一位学员纠正动作,有着他专属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方式。

    老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舞蹈动作上的教授,还有对舞蹈的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上的洗礼。Ohji桑说的一句话让我感触颇深 “难关什么时候都会有,最重要的是坚持下去,不断挑战自然能够克服”。自己想要进步或者保持状态,就得练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