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编导理论与方法教学课程革新“提倡和开展微课、翻转课堂教学”
发布日期:2016-09-09 20:50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在信息化背景下,微课、翻转课堂作为一种新型的教学模式被广泛关注,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以微课资源为基础,形成课前自学和课上强化为主要形式的混合学习模式,实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个性化学习教学方式,顺应了我国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新方向。 

我院舞蹈编导专业打破传统教学模式,率先掀起教学课程革新,开展微课、翻转课堂教学。其中现代舞教学采用翻转课堂,编导理论与方法采用网络回课的方式,使教师在教学的各个环节中不断持续创新翻转教学。使学生积极、主动、高效的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