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教研室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18:29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8日上午11点,舞蹈表演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召开2017级(舞蹈编导、中国舞、流行舞、服装表演)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崔宗祥、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教师李莉、董玉德、尹宁宁、宋睿、刘美辰、马佳玉、迟庆龙9名老师和2017级(舞蹈编导、中国舞、流行舞、服装表演)新生52名共同参加了师生见面会。会议由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老师主持。

    崔宗祥副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舞蹈表演教研室各位老师以及各专业技能,同时对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