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舞蹈编导专业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14:21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4号中午在2301教师,阿德华措老师主持带领16、17级编导专业的学生展开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内容为,老师与学生共同讨论专业发展方向及专业建设途径。

   16级、17级编导班在学习过程中均感受到自身专业基本技能欠缺,直接影响到专业学习效果及水平,为了更好的提高专业技能,提出就提高学生专业能力进行课外辅导。阿德老师将利用周五1-2节,无课时间无偿为16级编导班课外辅导《编导理论与方法4课程;外聘副教授王琦青老师也将以自愿无偿的形式为16和17编导班课外辅导《古典舞身韵》的课程。

  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希望今后将不断的采用多种形式促进舞蹈编导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