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参加山东省第六届青少年舞蹈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1-06-15 15:46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为了繁荣和推动山东省青少年舞蹈事业的发展,加强青少年舞蹈素质教育,选拔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人才。我院学生今年首次参加由山东省舞蹈家协会2011年5月举办“山东省第六届青少年舞蹈比赛暨山东省青少年国际标准舞比赛”。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下:

山东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舞: 雨中花    一等奖 金奖

 舞: 昨日浮华  一等奖 金奖

现代舞: Model     一等奖 金奖

双人舞: 那片海    一等奖 金奖

 舞: 长调      一等奖 金奖

 舞: 无声草原 二等奖 银奖 陈菁,董宇丽,刘亚,丛贝贝,赵飞,曲艳艳,王霞,朱琳,罗金莉,逯莉娜

 舞: 绿・盎然 三等奖 铜奖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比赛增加了学生的舞台经验,也进一步的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对以后学生的发展也奠定了基础,为以后的发展做准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