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第七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2-06-17 15:52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了繁荣和推动山东体育学院的发展,加强青少年舞蹈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发展,我院学生参加了山东省舞蹈家协会2012年6月在济南山东剧院举办“山东省第届青少年舞蹈比赛”。此次比赛由我系阿德华措老师自编自创作品

女子群舞《漱玉》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阿德华措获编导奖、我院代表队获“组织奖”。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比赛增加了学生的舞台经验,也进一步的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对以后学生的发展也奠定了基础,为以后的发展做准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