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2-10-31 15:58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于2012年10 月25日在临沂大学音乐学院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宋睿老师在键盘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迟庆龙老师在舞蹈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魏爽老师在舞蹈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优秀奖。除此之外,杨亚奇、李雪老师指导的舞蹈《唤醒》在舞蹈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魏爽老师指导的舞蹈《天鹅湖》在舞蹈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迟庆龙、张磊老师指导的《槲》获得优秀奖。

据悉,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属于教学展示活动,同时也是对高校音乐舞蹈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300余名师生参加,分为声乐、钢琴、器乐(民族器乐和西洋器乐)、舞蹈、全能等多个项目,具有比赛层次高、涉及面广、参赛人数多的特点,既大规模的高校艺术实践活动,也是对我院师生学习、交流、专项提高的机会。

宋睿老师在键盘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迟庆龙老师在舞蹈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魏爽老师在舞蹈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杨亚奇、李雪老师指导的舞蹈《唤醒》在舞蹈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魏爽老师指导的舞蹈《天鹅湖》在舞蹈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迟庆龙、张磊老师指导的《槲》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