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领导参加2016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19: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6日,2016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年会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成都体育学院与四川省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会议上来自全国20余所体育院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围绕“和谐 共赢 融合 创新”的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

体育艺术学院院长姜明、副院长祝文钢、副院长崔宗祥、办公室主任陈硕、健美操教研室主任高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琳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上对体育院校如何办好艺术类专业、体育与艺术如何融合、艺术类专业办学优势与特色等方面做出强调。同时,各体育院校艺术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艺术类专业的建设成果等情况。

 本次大会为广大体育院校工作者展示艺术类专业科学研究成果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提高艺术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各兄弟院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探索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独具特色的专业之路。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