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及第五届艺术团就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21 12:12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21日,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及第五届艺术团就职仪式在二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辅导员李昆,辅导员李媛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会议开始之前李媛老师对学生会和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们分别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对于不同职位的同学们根据其部门性质和该同学的性格特点提出了不同要求。会议中李昆老师也提出了符合本身专业性质的工作建议,交流了工作意见,阚书记统筹全局加以总结和指导。

经过层层选拔,集中讨论,新一任的学生会和艺术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上任。希望同学们在一个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