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杨亚奇参加全国首期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5 18:27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20日-25日,我院教师杨亚奇代表山东省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高校的62名学员参加。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学习了前沿的技术、理论知识,并获得了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师资格,为我院今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培训工作提供了便利。短短5天的培训,不仅与各个省份的专家加深了交流,更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培训班开班仪式

北京体育大学张清树教授教授拉丁课

体育舞蹈国际即裁判黎明老师授课

李木子老师标准舞授课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