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学团组织述职表彰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12:09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16日,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学团组织述职表彰暨选举大会在2306教室召开。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辅导员李媛,出席了本次大会。

一开始从学生会主席团到各部长再到艺术团团长及部长依次按照顺序进行述职,颁发了本年度部门之星的奖品,之后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及艺术团的竞职演讲,会场气氛非常热烈,竞选的同学分别发表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演讲,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投入最大的热情,用最认真的态度把工作落实完成,也都说出了极具创意的工作思路和理念。本次竞选不光让各位同学表达了对学生会志在贡献的决心,也锻炼了同学们临场发挥的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