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展演晚会(济南站)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0 22:26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青岛啤酒节  醉美西海岸”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展演晚会(济南站)火热举行

7月10日晚、7月11日上午,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健身操舞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联合举办“2018青岛国际啤酒节  醉美西海岸”杯山东省啦啦操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舞蹈啦啦操队,曾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在2018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冠亚军,在全国各大啦啦操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今晚比赛中她们活力四射尽显啦啦操之美,用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舞动启动仪式。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8年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中夺得冠军,她们表演的大众健身项目《踩踩踩》整齐划一、张弛有度。完美表现了健身操舞的魅力。

最受期待的我院技巧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集体技巧 高级自选动作混合第一名,学校俱乐部青年乙组大集体组技巧4级规定动作第一名。炫酷的抛接动作和一个接一个的翻腾引得阵阵欢呼声为他们呐喊。此次比赛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第二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品牌影响力。旨在推动旅游和体育进一步融合发展,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同时借助体育赛事的载体,推动旅游度假和体育休闲走进更多市民游客的生活。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