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舞蹈教研室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 赛前演练简讯
发布日期:2018-09-17 17:2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7日周一下午,在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阿德华措、孙琳芳、董玉德、迟庆龙、李丽、宋睿、尹宁宁、王琦青老师的带领下,针对本次参加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赛前动员演练.。

本次参加比赛的是由体育艺术学院2015、2016、2017级中国舞、舞蹈编导专业的同学们组成的77人队伍,此次演练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此次演练作为真正比赛,展示了各自舞蹈队伍的原创群舞、双人舞。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认真点评总结舞蹈,各自队伍带回再对舞蹈进行严格的纠错改正,保证舞蹈的整齐度与动作正规统一。

本次活动作为舞蹈教研室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之一,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增加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经验,并为同学们的基本功比赛做足准备,让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