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舞蹈教研室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 师生座谈会简讯
发布日期:2018-09-20 17: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0日周四,在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阿德华措、孙琳芳、迟庆龙、尹宁宁、董玉德、宋睿、李莉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与2015、2016、2017级中国舞、舞蹈编导和流行舞的同学们展开了一次师生座谈会。

本次师生座谈会主要交流总结了参加第七届基本功比赛所收获的经验与心得,通知同学们关于舞蹈教研室对我校60周年庆典大会进一步细化的节目排练计划,并明确指示了各校庆排练队伍的队长分工,使排练更高效率高水平的进行。

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同学们对所参加的比赛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总结,对今后同学们的学习及活动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

本次活动图片如下: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