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团队
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1 19: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六十载,弦歌不断,薪火相传;一甲子,砥砺前行,春华秋实。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山东体育学院迎来了60华诞。11月1日上午海内外嘉宾及校友齐聚济南校区体育馆,共同纪念山东体育学院建校60周年。

  整个大会的节目都由体育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表演,他们在台前幕后,为了这场大会奉献了不知多少日日夜夜,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惠萍院长从第一次彩排开始就守在现场,可见大家对这场晚会的期望与参与人员的压力。

  为了节目的精彩,负责节目老师和同学们一遍遍的练习,每一次的精彩,都有老师和同学们每一次的付出,无悔自己的岁月,无悔自己的青春。

  最后为校庆工作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致敬。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