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编团队
体育艺术学院校园啦啦操创编与教学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10-29 14:5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1029日,每个学期一度的技能周又开始了,这可是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的黄金周。上午8:00,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方向的同学们准时武术套路馆集合准备校园啦操的创编与教学活动。

  刘爱梅老师首先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介绍,让同学们清晰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过程等。本次校园啦操的创编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幼儿组大组别,具体项目又分为花球啦操,街舞啦操,爵士啦操三类,大家以抓阄的方式决定自己创编的组别和种类,同学们拿到自己创编的组别和种类后,都用心的投入到创编的过程中……

  同学们首先各自开始用各种音乐软件选择自己的音乐,音乐可谓是一套完美啦操的灵魂,刘老师同学的音乐都进行了一一试听,帮助同学们对音乐进行节奏的划分。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同学们也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音乐,都在期盼下午的创编。

  下午13:30,大家准时在武术馆集合,开始进行自己的成套编排,有的在借鉴视频中好的操化,有的在绞尽脑汁的创编动作,每位同学都热情洋溢,自信满满的投入其中。

  经过一下午的时间,每位同学的成套都出来了最初的模型,刘老师挨个看了一下每位同学的创编成果,并一一经行了指导,同学们也是虚心采纳并根据建议再次对自己的成套进行改动,细化,,希望自己的创编可以达到完美。

  这次创编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一个成套的来之不易,清楚的了解到一个成套的基本构造,提升了创编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