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体育艺术学院技能周啦啦操汇演纪实
发布日期:2018-11-02 14: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日上午8:00舞蹈表演专业啦操方向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开始校园啦操的创编与教学系列活动的展演。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老师,健美操教研室高峰老师刘爱梅老师曹洪涛老师出席活动。

  在汇演开始之前,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认真准备今天要展演的舞蹈啦操不同风格的套路刘爱梅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下演出顺序和规则,并再一次强调了操的技术要求,不同风格特点的把握以及同学们的表演能力。

  首先,2016级表演了校园啦操规定动作,花球啦、街舞啦、爵士啦等三种风格的舞蹈啦每种风格的舞蹈啦都会有三套组别,分别是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在每套表演的过程中我们都在用心的做每个动作,每个手位的发力,每套街舞的律动,每套爵士的延伸,虽然成套很多,但大家并不觉得会累,因为大家深爱自己的专业;随后2017级表演了双人街舞啦,带动了整个场上的气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最后2018级表演了三套花球啦,虽然他们年龄小,但完成质量却非常高,他们的表情,眼神都透露出对啦操的热爱。

  表演结束老师们分别给大家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一些技术细节,表演技巧。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集体的氛围中体验到理解、信赖、友情、和谐等也让大家的技术水平,对啦操的理解等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