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0 12: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0日上午,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的45余所高校、75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院代表队在祝文钢副院长、尚悦主任、教练员杨亚奇、李雪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层层角逐,选手顽强拼搏、克服一切困难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金、3银、3铜的成绩。夏振松耿梦雨获得大学专业A组单项P第二名大学专业A组单项S第三名大学专业A组五项L第八名姜磊肖家培获得大学专业A组单项J第四名大学专业A组单项R第七名汪志鹏杨依凡获得大学专业A组单项T第一名大学专业A组三项S第二名大学专业A组单项W第三名郭启明杨雨婷获得大学专业A组W第四名大学专业A组Q第三名王家豪李杜菊获得大学专业A组单项VW第一名大学专业A组四项S第二名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以精湛的技术、高傲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一致喝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