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惠萍书记参加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6-11-21 12:0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19-20日,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隆胜军及全国十五所体育院校的分管校领导出席了年会。我校原维佳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张疆之、政治理论课部主任王津秋、团委书记周孟祥、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惠萍、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信勇、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日辉等一同参加了会议,本次参会的全国十五所体育院校的学工部、思政处、宣传部、团委、总支书记等一线政工干部约有130人。 山东体育学院I^{\'ox{F.BC\'K

山东体育学院6{Nt*kv KOb

1`9i6K1N a8jzd~hI0本次德育工作研究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新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体报国”为时代使命,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研究,探索新时期的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的实践方略和理论命题,促进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院党总支书记惠萍同志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专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