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学会感恩,分享快乐”体育艺术学院感恩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15:1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落实中央颁发的“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青少年的道德教育,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2101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故事分享会。

  晚上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轮流上台讲述感动自己的故事。

  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实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个故事讲完,同学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感恩故事分享会,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感恩洗礼,唤起那已被习惯与世故压在灵魂最深处的善良本性与感恩之心,敞开爱的大门,用感恩的心审视世界,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照亮了目标,更好的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