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体育舞蹈方向学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6 20: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6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南省体育总会和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鲲杯"第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今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完美收官。

  为期四天的比赛,可谓是盛况空前,精彩纷呈。本次大赛共设置74个组别,200多个代表队参加,4000余人次参赛。在我校体育舞蹈教研室杨亚奇老师的带领下,夏振松耿梦雨郭启明杨雨婷分别获得B组拉丁舞全国第六、大学生组标准舞全国第四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