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团队
我院啦啦操学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5 08:4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123-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7支队伍、2894名学生参加。我院代表队在领队惠萍教练徐军,助理教练陈硕的带领下,发扬连续作战为学校争光的精神。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夺得了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组技巧4级规定动作(2016)第一名、公开青年乙组小团体配合技巧(4-5)第一名、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组集体技巧精英组(5)自选动作混合第一名、技术等级青年组集体技巧自选动作第一名的好成绩!期待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天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彰显体育精神,为我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