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希得学府走进山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16: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毕业已是近在眼前,大学生如何规划我们以后的道路,就需要我们足够多的了解这个社会对于我们的要求。为了加强毕业生的基层意识和创业意识,11月10日希得学府作为与山东体育学院的合作伙伴对毕业生做出更加细致深入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健身行业,对想从事健身行业的同学答疑解惑。

  首先由希得学府导师声情并茂的给同学们讲述自己以往的职业生涯,并分享自己过往的经验,希望这些能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带来一些启发。

  接下来,由团课导师为大家带来希得舞蹈课程体验,大家跟随台上的导师,一起舞动,并未表现好的同学赠送水杯、袋子、笔记本和笔作为奖励,热闹至极。

  希得学府舞蹈风格能够充分展现参与者的青春、动感以及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使其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音乐节奏中充分展示自我。

  在本次希得学府的帮助下,不仅解答了体育爱好者在创新就业方便的问题,并帮助我院学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势、知晓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进行人生定位、理性就业创业,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祝愿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