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进行全院宿舍 安全卫生大巡查
发布日期:2018-12-26 15:4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迎接省教育厅来我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2018年12月26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阚英坤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全院宿舍的床铺整洁、地面卫生、违规物品及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的整体情况较好,无重大安全隐患,宿舍干净整洁,卫生也打扫的比较到位,对于检查领导、老师的态度也热情礼貌。对个别出现问题的宿舍,阚书记以及两位导员也都分别做了要求,特别是对于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私搭乱拉电线及违规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给予了批评教育,并现场进行了清理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宿舍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善,对于部分潜在的安全隐患也做到了及时发现,马上处理,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我院宿舍的安全卫生。

  此次检查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对于宿舍的整体卫生及安全情况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检查也为体育艺术学院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宿舍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安全文明建设。

  体育艺术学院

  2018-12-26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