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17级学业导师、学生座谈会简讯
发布日期:2018-11-30 09:5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30日,周五体育艺术学院2017级中国舞、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参加了“2017级学业导师、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围绕着学生想要什么方面的指导,对本学期专业课有什么认识,对导师与专业老师的建议与要求展开交流。阿德华措老师在座谈会上就本学期期中专业课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半学期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座谈会约进行了一个小时,气氛融洽。最学业导师计划新学期将举办:

考研师哥师姐指导报告会“如何备战考研”以及如何甄选考研学校。

2018-2022从业市场调研报告会。

2017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方向学生“我的选择”主题活动。

启动“我与导师有话说”的小信箱、茶会。

本次学业导师、学生座谈会既是对2018学年上半学期的一个总结升华,又是对下半学期的一个规划展望。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共同,提升了学生学习的效率与质量。中国舞、舞蹈编导专业师生一道努力,下半学期再创佳绩!

2018.11.30

舞蹈教研室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