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学业导师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12:4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312下午18级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在二号教学楼2310教室开展了学业导师新生座谈会活动本次会议由董玉德老师主持发言,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董玉德老师就本次座谈会主要讲述了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包含了四点问题:

  1.提高学习效率,专业课文化课两手抓。老师提出,希望舞蹈编导班同学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多看多学,对待学业不能松懈。

  2.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提高学习积极性。文化知识的积淀是舞者艺术创作的基础,一个人的文化内涵会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希望大家可以丰富扩展知识面,提升自文化水平与修养,为以后的学习深造奠基。

  3.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作为大学生,应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规划好时间,要做到生活有条不紊,学习有序不乱。

  4.注重木桶效应。劣势部分往往决定着整个组织的水平老师希望舞蹈编导班的所有同学,一定要团结有爱,共同进步,一齐发展。

  最后,董玉德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要求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要做好班级“标杆”作用共同搞好班级建设。而董老师也表示,作为18级舞蹈编导专业的学业导师,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根据自己在教学工作、学习研究中的认识和积累,引导2018级舞蹈编导班的学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涯,一起走向前途光明的未来

  2019.3.12

  舞蹈教研室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