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17级学业导师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12:5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下午,阿德老师带领2017级舞蹈编导、中国舞班召开了2017级学业导师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师生共31人参与会议。

  首先,老师了解舞蹈编导和中国舞班的学分制选课情况,询问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对需要补考、重修的同学做了统计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本学期向“零挂科、零补考”的目标冲刺。

  其次,老师鼓励与会的同学踊跃发言,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对学校、任课老师的意见建议,老师当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做好记录,对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向学校上级领导反映同学们内心的真实想法,争取尽快得以解决。

  整个座谈会次序井然,气氛活跃融洽,真正做到了听取学生心声,围绕服务学生,服务教学的主题,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深化了以学生为本的思想,进一步推动了教学发展。取得了预期效果。

  舞蹈教研室2019.3.12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