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督查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14 07: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为认真贯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精神,进一步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实行一线工作法”院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副院长祝文钢,副书记阚英坤组成教学监察组,深入教室、场馆课堂教学一线就任课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教学环境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整体情况看,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教学秩序井然。

  本年度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狠抓落实”年。学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核心地位,加大常态化教学检查力度,持续改进教学检查方法,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