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3: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4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副书记李媛,支部纪检委员陈硕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昆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主持人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支部书记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按照顺序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价。

  大会第二阶段,根据发言情况和了解情况,按照等次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大会第三阶段,党支部和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群众党员提出的建议,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