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青志愿服务行——阳光健身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3-21 15:2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三月二十一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同艺术团成员,前往向阳花幼儿园开展了三青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进行幼儿健身操和智力故事的推广。

  幼儿的心灵是纯洁无暇的,当他们接受了你就会真心的喜欢你、崇拜你、信任你。孩子的爱是最真实、最纯真的。幼儿的天性是好模仿、好奇、好问的,所以在学员们热情饱满的态度下,耐心的带领孩子们,进行教学,真是事半功倍。

  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质。所以我们应该从小培养雷锋精神.

  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的一片天空中越飞越高,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