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并与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签订共建共育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22:4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英烈”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3月21日下午,在田敏书记的带领下,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6人前往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开始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我院领导班子与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签订了共建共育的协议,希望通过此协议,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深化我院革命传统教育

  协议签订完毕,我院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讲解人员的步伐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使我们对济南战役的全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在馆方的热情安排下,我们又观看济南战役全景画馆,通过声光电的完美结合,再次让我们身临其境的体会到先烈们为强国救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最后,在阚英坤副书记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地做出承诺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每名党员的心中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来到清明广场,举行了庄严的烈士祭奠仪式,并由田敏书记、阚英坤副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表致词。田敏书记表示,大家要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跟党走。在2019年里,希望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在庄重的乐声中,全体参观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为烈士默哀,致以体育艺术学院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师生的党性意识,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自觉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唱响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最强音,奋力谱写山体体艺人的新时代新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