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清明祭英烈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3-22 17:3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英烈”浓厚氛围,激励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3月22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田敏同志的带领下,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首先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伟大事迹的讲述中使每位党员同志重温了那段战争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怀着崇敬与感恩之心,全体党员同志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祖国的解放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先烈们默哀并敬献花圈

      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让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自觉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唱响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最强音,奋力谱写山体体艺人的新时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