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三青志愿服务行—— 敬老爱老,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9-03-15 17: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三月十五号,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到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短短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将近四月份,天气逐渐变热,但毫不打消同学们积极的劲头。上午9:30,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体出发,一个多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活动地点,并且都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

  活动内容大致分为两项:一是照顾陪伴老人;二是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在这两个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的都十分出色。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耐心的陪老人聊天,老人们阵阵笑声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赏。在志愿者单独表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家们互动娱乐节目,老人们连连称赞,津津乐道。历时三个小时,志愿活动准时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也表示期待与志愿者的再次相见。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激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的同时带去了青春的风采,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志愿者活动我们一直会砥砺前行,时时跟进,不忘山体人的优良传统,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服务团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山体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