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三青志愿行——阳光康复,爱心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0:4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四月二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及艺术团部分学子,来到康复中心,向孩子们传递温暖。

  来到康复中心,见到孩子们,我校学生便怀着一颗充满热情与呵护的心,与孩子们进行亲密活动,与孩子们的交谈以及娱乐活动,让孩子们逐步绽放笑容,从心底开始接受我们。

  首先,我校学生准备了适宜小孩子天性的活跃开场舞蹈不仅活跃了气氛也带动了孩子们好动的特点。交叉进行的是爱心义卖活动,义卖之物都是孩子们日常静心照料的盆栽,以及动手编制的手工艺品,活动进行的很是热闹。最后由学我院学生为孩子们展示其它表演,当他们看到我们时,一个个都用笑容表达着喜悦及感恩之情,看着孩子们可爱、真诚的笑脸,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和增强了我们爱心社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奉献意识,有助于引导大家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关爱儿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祖国的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的成长。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