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举办“ 唱响青春之韵 传承五四精神 ”师生红歌大联唱
发布日期:2019-04-11 10: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1下午,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体育艺术学院举办“ 唱响青春之韵传承五四精神”师生红歌大联唱,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并参与演出。

  联唱开始之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体缅怀、悼念在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无畏消防英雄。凉山苍苍,火海煌煌。皓首白发,哀伤断肠。锵锵辉史,三十儿郎。英烈气概,万代颂扬!三十位勇士驱身蹈火,英勇牺牲。扑火队员壮烈牺牲,令人痛心!这些赤子凭着责任和一腔热血,赴汤蹈火,在所不惜。以此一分钟的悼念仪式,致敬最勇敢的逆行者,铭记英雄。

  联唱由九支学生代表队和一支教工代表队组成,师生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唱响了热爱祖国、团结奋斗的主旋律。我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积极参与到排练过程中。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唱出了我系师生员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田敏、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波、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为获奖选手颁奖。

  风雨历程求发展,携手同路谋新篇。联唱增强了全系师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和集体主义精神,将爱党、爱国、爱校的感情推向了新的高度,彰显了师生干事创业的决心。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将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之中,让青春的光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