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主题外展
发布日期:2019-04-18 13: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意识责任,4月18日体育艺术学院决定在四号楼前开展“安全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安全是生活的根本”主题外展活动。

  开展加强安全教育,使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举办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普及了安全知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证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

  通过本次外展,同学们都深刻领悟到安全的重要性,并在横幅上留名,时刻提醒自己,安全意识不可消退,不可忽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