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编团队
舞蹈教研室舞剧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2 15: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422日下午,2016级舞蹈编导专业在1801舞蹈教室举行了舞剧启动仪式,仪式由阿德老师主持,田敏院长、阚英坤副书记和董玉德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舞剧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漫说焦点。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的普及和无线网络的发展,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缝隙,都有被数字产品“侵蚀”之势,人与人之间的自然交流显得日渐缺失。该舞剧站在孩子的角度,用幽默诙谐的形式,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告诉我们手机作为通讯工具,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人,而不要为人们的“精神鸦片”。

  16级舞蹈编导班的学生激情满满,利用周末的时间提前进入到舞剧的编创中,进行对文案反复推敲和修改、将音乐进行选取与剪辑、对服装道具的统筹以及对排练时间的规划等工作。

  最后田敏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充分挖掘自主的潜能,团结合作,共同探讨创作,努力推进舞剧的深入开展

                                                                                                                              舞蹈教研室

                                                                                                                            2019422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