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18-2019-2表演教研室技能周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9-04-24 14:3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4日,表演教研室在本学期技能周活动的第三日,带领16.17级学生来到新乐活健身俱乐部进行参观体验。新乐活健身俱乐部的教学主任王虎老师带学生参观了俱乐部,并对一些主要器械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了如何运用器械健身,并掌握了动作具体要领,学生兴趣浓厚并进行了简单了器械训练。参观过后,学生们又体验了一节瑜伽团课,掌握了简单的训练动作,通过活动对健身有了相对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下午,山东艺术学院的表演教师岳中心老师很学生进行了影视经典作品赏析,通过对经典作品观看,赏析,培养了学生对表演学习的兴趣,让学生对影视表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探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