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活动之2016级舞蹈编导班小型舞剧《漫说wifi》初审
发布日期:2019-04-25 14:3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下午3:00,2016级舞蹈编导班原创小型舞剧wifi编创初稿初审在技能周进行,到场的嘉宾有青干院老师孙永刚,体育学院学生处处长周孟祥、舞蹈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老师、副主任孙琳芳老师等9人。

  舞剧以低头族为着眼点,体现了手机逐渐成为人们“精神鸦片”的现象,孩子试图把大家从手机的世界拯救出来,并唤醒他们。少儿舞蹈贯穿全剧,综合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及群舞为一体,集夸张形象的舞蹈与幽默诙谐的表演等多形式的视觉想象冲击为载体。分为序、四幕、尾声体现。展演过程中,赢得大家阵阵好评。

  汇演结束后,体育学院学生处周处长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与成果,并明确指出其中的不足与调整方向,大家积极回应,决心将继续调整,使舞剧质量更加提高。

  专业老师与同学们及时开会总结,初心不改,步履不停,舞剧《wifi》一直在成长,在进步!接下来将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争取在下一次汇报时释放流光溢彩。

  通过此次汇报,展现了我学生的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气氛的提升,呈现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艺术风采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