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第五届学生舞蹈原创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5 15:0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下午2:00在羽毛球馆举办“第届体育艺术学院舞蹈原创作品大赛”。大赛诚邀到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刚、副书记阚英坤、辅导员李坤、青干院老师孙永刚、以及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分教师9学生裁判3整个大赛在赛务组认真负责下有序进行。

  比赛中,学生将所编创的成果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以及群舞共展示20原创作品每位同学都努力的完美呈现编创的剧目。整个大赛精彩又紧张并且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赛后老师为学生们颁发奖项并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由舞蹈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发表讲话,她讲到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学生编创的基本能力检验了课堂教学成果,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氛围的提升,提高舞蹈编导专业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舞台表现力、赛事组织能力,检验学生专业技术技巧掌握情况,呈现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艺术风采教学成果

  最后,老师与学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2019.4.25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