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第五届学生舞蹈表演剧目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5 23:2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上午9:00在羽毛球馆举办“第届体育艺术学院舞蹈剧目表演大赛”。大赛诚邀到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党支部副书记阚英坤辅导员李坤、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以及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教师裁判9名、学生裁判2名。

  本次比赛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以及群舞共展示21项剧目表演。比赛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赛后老师为学生们颁发奖项并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学生的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气氛的提升,提高舞蹈表演中国舞方向、流行舞方向学生的舞台表现力、赛事组织能力,检验学生专业技术技巧掌握情况,呈现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艺术风采教学成果

  2019.4.25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