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舞蹈教研室学生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10:3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6日,舞蹈教研室邀请了在2019年考取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2014、2015级舞蹈编导专业袁娜同学、李赛金同学,在2101阶梯教室举行艺术类体育类考研座谈会给在校的大三、大二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备战考研的经验和计划

  她们经验的分享低年级的同学解疑答惑。分析了艺术类体育类考研与其他研究生考试科目种类不同,以及相关专业考研应做哪些准备,如何合理安排时间、有效学习等。通过与考研成功学姐们的交流,带动在校生备研究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校的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实现自己以后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426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