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团训课程简讯
发布日期:2019-04-23 10:5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3日,在里老师的带领下,2016、2017、2018级流行舞专业全体学生在餐三进行团队训练课程,因为李老师深知,舞者的基本功决定着一个舞蹈的高度。

  课程中,李莉老师带领大家从最基本的身体律动开始逐一练习,有前后的步伐移动,有左右的身体摇摆,还通过深蹲扎马步练习大腿的肌肉耐力,面面俱到,应有具有。

  在课程的后半段结束本次的团训并开始之前的分层排舞工作,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的团训课可以说受益匪浅,不单单是带大家练习了基本功,更是交给大家在课下如何有层次的练舞,通过这些基本功的训练大家也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感受到了基本功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在课下也一定会努力练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