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电钢琴课程简讯
发布日期:2019-04-23 11: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电钢琴的认识,宋睿老师带领体育艺术学院2017级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学生,在2503教室练习了电钢琴。

  宋睿老师先简单介绍了电钢琴的发音原理以及弹琴的基本手型、坐姿等。随后带领同学们识谱《小星星》。在宋睿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就认真的一句一句的弹唱练习起来。宋老师并根据大家不同的呈现情况做出分析和指导,大家对于电钢琴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为将来舞蹈剧目的背景音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这次课程为同学们提供契机,将钢琴曲《小星星》进行了解、明确和熟记,更有利于今后对于剧目音乐的运用,也有利于今后音乐教师资格证的考取。

  舞蹈教研室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