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团队训练及齐舞整合简讯
发布日期:2019-04-24 11:4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4日,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2016,2017,2018级流行舞专业全体学生在餐三就行了团队训练和齐舞的分层整合,为大家的齐舞进行了细致化的指导和整体的拼接。

  课程中李老师带领大家从一开始的主题入手,到齐舞动作的细节纠正,给大家讲解了齐舞中要注意的事项和队形的运用及分层拼接的技巧。

  课程的最后分组进行了展示,可见大家经过一节课的训练,舞蹈变得“精致”多了,动作整齐划一,表情丰富到位,队形变换以及气势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节课在为大家修改齐舞的同时也教授了我们在日后的齐舞编排中对细节的把控,同时让我们对队形变换的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我们时常忽略的“表情”方面更是加以训练,想必日后大家的齐舞编排和训练都会更上一层楼!

  舞蹈表演教研室

  2019.4.24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