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音乐剪辑与制作(实践学习)课程简讯
发布日期:2019-04-24 12:0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24日上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扩大自己专业的知识面,迟庆龙老师带领体育艺术学院2016、2017级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学生在机房学习了有关音乐的剪辑与制作方面的知识。

  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带好了耳机u盘等,为这次的课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课前迟老师让我们依次下载了新软件,检查好电脑设备,开始上课后,老师为我们细致讲述了关于剪辑音乐的各种软件和方法,对我们不明白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手把手的指导我们操作,大家都非常积极参与其中,最后,我们每个人都交了一份自己剪辑的音乐,课程顺利结束。

  作为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掌握了解音乐制作的简单技术和编辑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对自己专业,还是以后的工作学习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这次的课程使我们收获颇丰。

  舞蹈教研室

  2019.4.24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