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校表演专业教师刘美辰参加高校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9日,高校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我校表演专业教师刘美辰参与了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包括认证专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解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分享,以及利益相关方参与专业建设与认证的方法与途径,助力高校按照国际范式做好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与会人员多为师范专业所在院系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于专业的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