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活动之2018级健美操班新乐活健身俱乐部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3 21: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19423日上午,在孟庆亮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健美操班的同学来到新乐活健身中心,参加希得学府系列实践活动。

  在新乐活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兵分两路参观了新乐活健身中心的器械,操房,亲身体验了器械的使用方法同时了解到健康减脂塑形的过程,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为了更好深入体验健身课程,新乐活健身教练带领同学们一起完成了舞蹈so sexyjazz的学习,体验了不同风格舞蹈别样的韵味,也学到了除了健美操以外艺术的美。动感的音乐,舒畅的旋律,以及热情的我们,虽然汗流浃背但热情丝毫不减,这或许就是健身的力量

  通过本次实践周活动,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社会实践知识,而且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准确的定位未来的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和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