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第二届健美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6 21: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19426日体育艺术学第二届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裁判由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6级健美操班学生们担任,各个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迎接挑战。

  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人,女子单人项目的比拼,男女混双,三人,五人,以及健身操团体项目的展演。比赛精彩绝伦,同学们各个身手不凡,竭尽全力的把自己的所学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看得出同学们对专业套路的重视,以及对学术的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山体人严勤创实的校风和坚卓竞远的校训。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水平,享受比赛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多参加实践活动适当的肯定自我的专业素养,可以培养独立思考得能力提升专业的素养、同时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